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0月1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和法学院围绕“心理健康宣传月”的主题分别开展了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运动青春,快乐无限”为主题,呼吁广大学生注重心理健康、共同营造和谐校园。上午九时,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拉开帷幕。在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传递呼啦圈、丢沙包、背对背夹排球、筐接沙包、六人跳大绳、123木头人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挥洒汗水,队员之间更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充分展现出工程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释放压力,保持乐观良好的心理状态。为创造校园美好未来,培育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打下坚实基础。(作者:戴语阳 摄影:戴语阳)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活动。 

图为激烈的拔河现场。

上午九时,第十七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新生进行了五项运动比赛,分别是:解手链、跳绳比赛、踩气球、企鹅漫步、拔河友谊赛。赛场上同学们热情洒脱、自信飞扬、斗智斗勇。我院新生表现出了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精神和青春正当的活力。

图为全体20级新生合影。

本届趣味运动会,公共管理学院新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大一新生蓬勃的朝气。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同学们释放压力,保持乐观良好的心理状态(作者:殷程程 摄影:万君)

会计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会计学院2020级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各支参赛队伍排列整齐有序。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兼具趣味性和互动性,进行跳大绳、三人夹球跑、钻山洞、两人三足跑、拔河等一系列团队协作活动,充分展示同学们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增强体魄的同时得到身心的双重愉悦。

此次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在无形中拉近各专业间的距离,体现出会计学子的团队凝聚力与竞技精神,为会计学院的学风建设提供良好的氛围。(作者:陶雨霏 摄影:陈雅琪)

统计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幕,升国旗唱国歌,师生代表相继发言,副校长刘向峰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随后宣布趣味心理运动会开始。统计学院举行的抢瓶子、摸石过河、数字报团、背夹气球、拔河等游戏有序进行。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各班得分,赛后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全院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统计学子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运动环境中感受集体力量、增进同学情谊,培养体育运动精神,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环境、调节情绪、融入集体。(作者:贾有超 摄影:郭记昕)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兼备运动性和娱乐性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有“齐心协力”“抢凳子”“愤怒的气球”项目。各参赛队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热情,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2020级辅导员张利彬老师和助导们也纷纷加入比赛,与同学们并肩作战。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为进一步培育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学风、校风发挥了重要作用。(作者:马存存 摄影:张蓝天)

 

 

  

  1. 上一篇:会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资产评估专业介绍会
  2.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举办“公益慈善和我们向往的生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