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月16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与式、体验式形式展开,要求同学们杜绝“长明灯”,不用“长流水”,并组织其积极协助后勤人员清扫校园,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整理餐具,主动关闭未扭紧的水龙头等美丽校园构建劳动,培养学生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的精神。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不易,进而引导同学们反思自我和身边的铺张浪费行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培养学生崇尚节俭、修身律己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学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作者:戴语阳 摄影:周杏宇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教育活动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风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