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办“3+2”专本贯通培养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为增强 “3+2”专本贯通类学生的学校归属感、荣誉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辨析职业发展定位,9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 “知校情校史,明定位目标,一起扬帆再启航” 的主题座谈会。会议在第六教学楼601室举办,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出席座谈会,2018级辅导员张晓文及2020级“3+2”专本贯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谢雪莹、徐蕾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在聆听同学们发言后,杨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站在新起点,一切从头开始,做好未来规划。随后,她从发展历程、学科定位、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凝心聚力、蓬勃发展的工商管理学院,使同学们对未来两年的学习充满期待。此外,杨书记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教导同学们要“做会学习的人”,提出了”三会一要“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们通过积极主动发问,树立高远目标,加强师生交流,提高学习能力,做会学习的人。

最后,杨书记指出本专科培养方式有所不同,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并勉励大家奋发进取,在新航线扬帆再启航!作者:王文娴 摄影:胡莹洁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年为期,心怀山商”征文活动顺利举行
  2. 下一篇:发挥模范作用,凝聚榜样力量——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领航计划”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