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最美身影——公管学子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7月17日零时起,乌鲁木齐的第二次封城战“疫”打响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共管理学院的青年们也积极参战,发扬志愿精神,为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抗疫期间,我院社会工作1802班的路海天同学,怀着公益慈善的情怀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参与了本次抗疫活动,负责对小区内人员的测温和分配蔬菜等任务。志愿服务期间任劳任怨,不松懈,不退缩,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像路海天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还有许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公管学子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山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注入了一份平凡而不简单的力量(作者殷程程  摄影:林恒 编辑:赵欣)

  1. 上一篇:“勿忘九一八,做合格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 下一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