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9月12日,学校建校3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会计学院邀请会计89级优秀校友大技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静渊女士来校作报告。会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及学生代表120余人在六教十楼实验室参加报告。

曲静渊校友结合自己在职场中的成长经历,以“逆袭:第一个职场5年如何弯道超车”为题,通过求职本质、简历不简单、群面技巧三个板块来进行分享,精准总结分析目前职场现状以及用人单位需求导向。她勉励在校同学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扎实专业学识,通过自身长处和优势为自己锦上添花;要积极与导师交流,尽早确立个人发展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合理安排四年大学时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丰富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曲静渊女士的分享直击要害,点名问题,方法合理,为学院学生发展与规划指明方向,提供在职场中“弯道超车”的方法。作为会计学院优秀校友,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榜样引领力量。

撰稿:朱勇、蔡杭岐 摄影:张文青 编辑:唐悦) 

  1. 上一篇:会计学院邀请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岳修奎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助导《学生手册》基础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