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坚守诚信,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6月22日至26日,国际商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坚守诚信,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班长主持讲解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既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也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讲述批判当前考试作弊、借贷不还、恶意拖欠学费、学术不端、吃“霸王餐”等不诚信现象,争做文明守信人并开展关于诚信问题的互动讨论。

此次班会,引导同学们加强诚信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的好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诚信托举中国梦的实现。(作者:程燕淇 供稿:王圣博 王梓名 编辑:赵欣)

 

 

 

 

 

 

 

       

 

 

 

 

  1. 上一篇:2018级学生为2020届毕业生献上祝福
  2. 下一篇:“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