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优秀考研学生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暨优秀考研学生视频材料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各单位:

    为配合做好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现决定对优秀考研学生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并对部分优秀考研学生进行视频采集。要求如下:
    (一)宣传展示:
    1、各单位根据学生处提供的模板(见附件,需用PS修改),安排认真负责的学生做好本单位优秀考研学生的宣传展板电子版;
    2、各单位将宣传展板的电子版于5月6日前报学生事务中心,电子邮箱:
xsswzxbgs@163.com
    (二)视频采集:
    1、原则上以各单位推荐为主,每个单位负责推荐2-3名学生,重点推荐在考研成绩、学习心得、考取学校、单科成绩、经济困难、学生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考研学生。
    2、原则上由学生处负责统一拍摄。
    3、推荐时间:5月4日—5月8日。

 

 

 

 

 

学生处

2017年5月4日

 

  

  1. 上一篇: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2017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7年学生社区夜间值班预排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