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省优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4]8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展示先进班集体、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学校将举办省优评审答辩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先进班集体候选班集体、退役大学生士兵候选个人

、评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21下午14:30

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  

、评审形式

候选班集体、个人PPT、视频等形式进行工作汇报,全面展示思想建设、班团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成果。班集体汇报限时5分钟,退役大学生士兵汇报限时3分钟

四、工作安排

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把关推荐个人及班级各项汇报材料、数据的真实性事迹典型性。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党委学生工作

20243月20

  

  1. 上一篇:关于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 下一篇:关于选聘2024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