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助管、助教”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各单位:

  为充分激发研究生助管、助教的工作热情,提高研究生参与“三助一辅”工作积极性,总结工作经验,展现研究生培养特色,现就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助管、助教”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2023学年内申请并被聘任为研究生助管、助教的在籍研究生,连续工作时间须满一学年。

  二、评选条件  

1、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道德品行良好、工作积极主动,尊敬师长、服务师生,在研究生助管或助教工作中表现突出。

2、能较好地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成绩优秀。

3、在岗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被评为优秀助管、助教:

1)受到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处分的;

2)课程考试有不及格的;

3)岗位考核不合格的;

4)不服从工作安排、与老师和同学发生冲突的,或者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造成严重后果的。

  三、评选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助管、助教填写《优秀研究生助管/助教申请表》(见附件1);

2、各用人单位进行初评,对参评人员进行客观详实评价,于10月16日17:30前将纸质版材料统一报学生事务中心1号窗口,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jzxj@163.com。逾期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3、党委学生工作部根据各用人单位初评情况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优秀研究生助管、优秀研究生助教人员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公示结果无异议,为优秀研究生助管、优秀研究生助教颁发荣誉证书。

咨询电话:6902865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0月9日  

        

  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第十一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