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4部门《关于印发2023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决定于9月12日(星期二)14:30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录播大厅举行“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请做好组织收看工作。现将收看方式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23年9月12日14:30

二、收看范围

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学生

三、收看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或回放,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收看直播,未能观看直播的可观看直播回放。要通过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与国防观念素养,营造良好国防教育氛围。观看结束后9月13日上午12点前1张集体观看照片、2张分散观看照片打包,以学院命名发送至田永康内部邮箱。

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

2023年9月11日  

    

  1. 上一篇:2023-2024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情况公示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第十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