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各二级学院:
       2023年度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课题申报工作现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推进高校诚信文化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共享诚信文化育人资源,发挥高校育人合力,努力培养具有诚信品质的高素质人才。
       二、课题设置
       2023年度诚信文化育人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详见附件1)
       三、课题申报对象
       全体学工人员
       四、课题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
       受理申报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前。
       (二)申报条件
       1.原则上每个学院至少申报1项,课题以团队形式申报,成员3人以上(含负责人)。
       2.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现实性和学术前沿性问题,具有组织或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力、精力和时间。
       3.鼓励申报人结合各自的学科背景开展研究,可以对获得其他项目资助、尚未完成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但已结项的课题和已经发表的论文不能参与申报。
       4.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于3月15日将纸质版一式五份交艺术中心204办公室,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郎宁内部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五、课题立项和结项
       1.课题申报工作结束后,新时代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论坛理事会组织课题评审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并下达课题立项书。重点课题立项经费为5000元,一般课题立项经费为3000元。
       2.课题完成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
       3.课题需按期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重点课题1.2万字以上)。
       4.课题研究经费报销结构比例和发票类型,应严格遵守相关财务报销相关制度规定。

学生处
2023年3月8日

  1. 上一篇:关于选聘2023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