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排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现将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

202211016:00
二、开楼时间
 20222268:00(视疫情防控情况变化
三、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学生不得留校,全体学生须于20221月10日前离校。  

2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留校的,须与所在学院签订《山东工商学院寒假留校安全协议书》(附件一)。

3、二级学院有寒假留校学生的,须安排辅导员到校值班,及时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

4、寒假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校规校纪,注意安全用电、防火、防盗。违反校规校纪的,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留校资格。

5、放假离校前,全体学生要彻底打扫宿舍卫生,收好衣物,关闭门窗,切断水电;不得在阳台悬挂衣物、被褥,不得在宿舍内存放现金、电脑等贵重物品。

五、留宿办理

留校学生持所在学院出具的《2022年寒假留校证明》(附件二,《证明》须由辅导员和副书记分别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报学生处批准后,到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统一办理住宿手续,安排至指定公寓住宿。相关手续须20221月9日上午9:00前办理完毕,逾期不再办理。

办理留宿手续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申请人所在学院出具的留校证明;申请人和所在学院签字并盖章的《山东工商学院寒假留校安全协议书》;本人学生证;近期1寸照片1张。                                                  

 学生处  

202112月31  

 

  1. 上一篇:关于开展心理辅导员“放松心灵·团体减压”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2021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评价申报材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