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理健康宣传月前期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迎接我校第十八个心理健康宣传月,顺利开展心理健康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须制订趣味运动会策划书,至少准备活5项动,活动需具有趣味性、参与性、互动性,以激发学生的积极参与性。
        2、各学院须制订心理健康宣传月策划书,具体包含开展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等,彰显特色,创新内容。
        3、各学院须手绘展板,规格为3米(长)*1.5米(宽)。展板主题以本届宣传月活动为主题,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各学院在2020-2021年取得的成就以及能够展示各个学院 。          

    4、趣味运动会策划书与心理健康宣传月策划书电子版请于10月18号之前上交心理咨询中心;手绘展板请于10月23日上午9点至11点到西校区操场处指定地点自行张贴,联系人姜倩玉。

                   

                                          学生处

                                         2021年10月13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我校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级本科生学情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