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室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各辅导员工作室:
       按照《山东工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方案(暂行)》(学工委〔2019〕3号)文件要求,现将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方式
       辅导员考核工作由常规性考核指标、激励性考核指标两部分组成,满分为100分。其中,常规性考核指标分值为80分,激励性考核指标满分上限为20分。具体详细分值见《山东工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管理考核指标体系》(附件1)。
       辅导员工作室的考核采取自评与他评相结合的方式,由辅导员工作室提供考核材料,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量化审核或者主观评价评分。
       二、考核时间及进度安排
       (一)材料报送
       12月4日前,各辅导员工作室按照常规性考核指标提交2020年度计划总结、打造团队、学术研究、工作配合、工作交流、表彰奖励材料,按照激励性考核指标提交2020年学术研究、工作交流、表彰奖励材料,各工作室提供的考核材料,须由主持人签字确认。其中所有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成果须提供原件。
       报送材料时请将辅导员工作室考核材料按照顺序排好用档案袋装好,并在封面注明工作室、成员等信息。请以辅导员工作室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大学生艺术中心204办公室,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考核。
       (二)材料审核及反馈
       12月7日—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相关部门对工作室的考核材料及科研成果进行考核评分,并反馈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室考核情况。
       三、考核要求
       1.各辅导员工作室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报送的材料及科研成果等,须依据《山东工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方案(暂行)》(学工委〔2019〕3号)文件要求,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伪造、捏造、抄袭等情况,一经发现,视为考核不合格并取消工作室资格。
       四、表彰奖励
       考核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工作业绩突出的辅导员工作室进行表彰奖励,并给予一定的资助经费。对考核分数低于80分的辅导员工作室,进行通报批评。连续两年达不到建设要求者(考核分数低于80分)撤销工作室资格。
       五、投诉与申诉
       辅导员工作室考核工作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如对工作室及成员日常工作、科研成果、经费运营及考核组织或结果有异议,广大师生可通过面谈、书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投诉或申诉,具体方式如下:
       受理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204学生处办公室
       受理电话:0535-6709635
       受理邮箱:
xueshengchu9635@126.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26日

  1. 上一篇:关于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