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21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各学院:
       2021年度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课题申报工作现予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推进高校诚信文化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创新,共享诚信文化育人资源,发挥高校育人合力,努力培养具有诚信品质的高素质人才。
二、课题设置
       2021年度诚信文化育人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见附件1)
三、课题申报对象
       全体学工人员。
四、课题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
       受理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前。
       (二)申报条件
       1. 原则上每学院至少申报1项,课题组成员2名以上(含负责人)。
       2.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现实性和学术前沿性问题,具有组织或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力、精力和时间。
       3、鼓励申报人结合各自的学科背景开展研究,可以对获得其他项目资助、尚未完成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但已结项的课题和已经发表的论文不能参与申报。
       4.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课题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五份加盖公章随同电子版报学生工作部(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郎宁。
五、课题立项和结项
       1. 课题申报工作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人员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报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理事会组织课题评审专家评审。
       2.专家评审通过后下达课题立项书。重点课题立项经费为5000元,一般课题立项经费为3000元,学校等额匹配经费。
       3.课题完成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4.课题需按期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
       5.课题研究经费报销结构比例和发票类型,应严格遵守相关财务报销相关制度规定。
附件1.课题申报指南
       2.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课题立项申请书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21日

  1. 上一篇:关于军事理论课开课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