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各学院:
       2020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将于9月19 日举行。为组织好此次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提醒所有考生在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准进入考场。
       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请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山东工商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附件1)并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三、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已毕业考生由原所在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督促考生如实填写《山东工商学院CET46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附件2)和《山东省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并提醒考生于开考前将两份表格交与监考老师。对存在瞒报、随意编造现象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各学院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考生认真备考。加强考风考纪及诚信专项教育,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强化考生诚信应考的意识,提高维护良好考风考纪的自觉性。
       五、根据考场规则,提醒考生本次考试实行教学楼和考场两次安全检查,学生进入考场前应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身份验证时要摘下口罩,进入考场落座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两份健康状况监测表格和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禁止带入教学楼内,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须物品提前安置好,如有携带,需放置教学楼外,一旦丢失概不负责。
       六、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一经发现将被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构成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七、考试当天上午8:20-11:50、下午14:20-17:25 各学院须安排学生工作人员值班,以及时处理考生方面的应急事件。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5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