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一直觉得“朋友”是个很妙的词

看上去比“恋人”平淡

比“陌生人”要令人脸红心跳

到现在

提到这个词还是五味杂陈

时光经过了我们

也还是有那么几个走不散

一张损嘴

一颗真心

就组成了好多年的朋友

那些纯真透明的岁月里

因为有你

生命不再是盲目追求结果的苦旅

而成为一段享受过程的快乐旅途

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面具

不必假装坚强

可以肆意哭泣尽情渲泄

    袁翊轩:真正的朋友不会把友谊挂在嘴巴上,不会因为友谊而要求什么,但相互会为对方做一切办得到的事情。我是闲云,你是野鹤,我们是朋友,也是对手。这条青青路上,有你有我,于是不寂寞。

   吴涵:朋友情,暖于心。人生乐在相知心。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总能如你所愿。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许清然: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真的让我很是珍惜。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一个愿意陪我疯的你,这很幸运。希望到老的时候,我们也能优雅的谈笑,聊着过去,共同感叹一辈子的美好。

      张钰振:那些光着屁股一起长大的朋友,在长大以后都已各奔东西。但我知道我们虽在天南海北,心却在一起!在这新年之际,祝我的好朋友们新年快乐,天天开心!

      王雪:见得人越多,越想念以前的老朋友、老地方。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爱你们!

      石格格:总有一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那就是你啊,我的朋友。愿你未来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颜雪:那些开心的美好的瞬间,总有一个默默的为你留下来。你摆出最美的姿势,而她却用尽奇葩的角度,只为不负你那时欢声笑语。

     刘修齐:这个冰淇淋是你在你最丧的一天吃的,你说吃到这个冰淇淋这是你这一天遇到的最开心的事情了,我想要告诉你啊,人生就像过山车,没有人会一直丧下去的,以后每天都要开心啊。

     王玉睿:简单一顿饭,与你,足矣。

     徐怡宁:干杯!

     陈腾:啥都不说,先打一球。

     苗宁欣:这是我第一次住校,我真的觉得我运气爆棚,怎么会遇上这么好的你们?是不是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我的室友们,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你们,喜欢你们的闹腾,喜欢你们的温柔,喜欢你们硬拽着我出去玩。我们可以斗嘴,可以争吵,甚至时不时的来一架,不过这样才对嘛,真心希望你们永远都能这样快乐,爱你们!笔芯!

     李嵘:不枉朋友一场!

     崔玉敏:青春在走,时光在老,友谊在长久记得一起聚餐一起打闹一起逗乐的日子,感谢遇见。‍

你总是对我说:

我的心可以为你取暖

你总是为我唱: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感谢遇见你,我的朋友

希望每天醒来能听到鸟叫

每天有人给你拥抱

希望你从不缺钱常常笑

遇到的人都很好

希望你随手买到甜苹果

希望你一直一直往前跑

或许

有的人走着走着

被我们弄丢了

不过没关系

不如趁此机会

随小编一起给朋友

发一句新年祝福

道一句感谢

祝朋友们新的一年

万事如意 暴富暴瘦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1. 上一篇:听说考试成绩出来了
  2. 下一篇:好嗨呦!下周日就要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