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呦!下周日就要开学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新年的余韵尚存,对于我们来说,假期已过了大半,走亲串友也差不多结束了,那么你原本的计划完成了多少呢?过年回家的亲戚们现在大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始新一年的拼搏。作为学生的我们,新学期就快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假期的你还好吗?

       假期余额不足,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假期你过得如何呢?和你预期的差别大吗?是完全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是个乖宝宝,是一个行走的学习机,是疯玩后迷途知返的奋斗者,还是......持续保持在家里的葛优躺?  
你现在能立马恢复回村前的模样吗

大多数人回村之后就变成了妥妥的村霸村花,新鲜亮丽的美女帅哥回家后换上了接地气的棉衣棉裤,更有甚者一件睡衣穿过一个假期!

回家后大多数人被床封印住,几乎新的一天都是从中午开始。

  

  

过年集五福收红包,疯狂扫花花卡......有人红包收到手软,有人的红包终于可以不用上交父母了,但其实已经长大的我们也没多少红包可收了。

  

   

   然而,不管假期预期如何,总之和家人在一起那就是幸福滴!但是也不能忘记自己立的flag呀,假期即将结束,无论有多不舍,多想挽留,新学期终究是要来了。

   

   新学期即将来临,你想对下学期的自己说一句什么呢?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什么方向呢?

   

  

  1. 上一篇:感谢遇见你!
  2. 下一篇:“关于延长寒假假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