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旦旦密码1718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2018年再见

 2018年已经向我们挥手说了再见,大家心中肯定会有许多的不舍。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我们的2018年吧。
    对于大一新生的我们来说,2018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在这一年里经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高考。我们成功地从不同的高中迈入了山东工商学院。进入我们可爱的山商,享受了半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一切都是这样的幸福。
    对于大二、大三、大四的师哥师姐们来讲,他们迎来一批新来的小萌新们,并竭尽所能把自己所学到的东西交给这群可爱的小萌新。在这里小编代表所有的小萌新们,向师哥师姐们说一声:辛苦啦!

 2019年你好

 2019年的到来,往事一切清零。
       可爱的小萌新,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不能再和家人一起跨年,是否有点失落呢?但是没有关系,小编相信你会有一批可爱的舍友会陪伴着你一起来跨年,迎接2019年。
       2019年,一个崭新的一年,要勇敢去做自己想要做的每一件事,勇敢尝试。我相信你有小编一样可爱的舍友们做你们坚实的后盾。

在这里,小编要分享给大家一个漫画故事,一起迎接新的2019年。
                            ——漫画by@登登登Dn

 看到最后,标题的秘密你猜到了吗?欢迎大家积极留言~
       在这里小编祝各位2019年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小编会一直陪伴大家哟!祝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继续努力加油!

编辑:唐恬恬  责编:卢晓彤  审核:朱夏青  孙莉

  1. 上一篇:她!为什么上了《人民日报》
  2. 下一篇:2018再见,2019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