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转眼又是一年,你们的2018是怎样的?满足还是失望?无论怎样,过去的一切都已不在,珍惜以后,把握当下。

很想感叹一句:“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时光是个可爱又可恨的东西,它真的是带给了我们很多值得回忆的人和事。可是时光,你能否慢一点,我还有很多的事情尚未完成,我还想拥有更多的时间去探索未来的路。可惜,故事很长,时间很短。

“时间是把杀猪刀”,时光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或多或少的难过与幸福,一次次的心酸与开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转间眼大学第一学期将要结束,当初你入学前想象的大学生活和现在一样吗?当初你入学前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记得刚进入大学的第二天,军训便接踵而至,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累的半死,在军训之余还要收拾内务,歌唱比赛,那时候的我们都哀嚎着想回到高中,可是现在回想一下军训,回想一下教官,都是一些很感动的回忆。军训后,我们学着适应与高中不一样的上课方式、与高中不一样的听课方式,这个过程虽然说着很简单,其则不然,这都是我们一步步适应,在经历各种不愉快之后的结果,我们适应了。

虽然在适应大学生活中我们不容易,但父母更不容易,他们不仅要赚钱养家,还为在远方的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不应该辜负他们,珍惜时间,把握当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2018转瞬即逝,2019悄然已至。不负好时光,但奈何时光跑的太快了,我们必须更加热爱我们自己,更加珍惜这份机会。珍惜时间,从眼前开始,从今天开始!(编辑:吕变弟 排版:王西垒 审核:张薇 张敬玉)

  1. 上一篇:【山商书苑】我敢保证,这次的内容你绝对猜不到!
  2. 下一篇:好嗨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