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2018年12月1日下午两点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在校体育馆内举办的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学生事务中心外联中心策划,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为事务中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切磋羽毛球技能,丰富事务中心成员们课余生活,让各成员在活动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提高自我的身体素质,发扬高尚的竞技精神,同时,以此促进事务中心各部门、各位成员之间的交流。本次比赛项目为羽毛球单打比赛,选手分为男生组与女生组,各参赛队员通过抽签来选定对手以及决定上场顺序,本次比赛共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胜者到登记人员处登记,等待抽取下一轮比赛对手,直至决出前三名。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成员挥舞着球拍,男子组各选手见招拆招,赛况激烈,不分伯仲,女子组各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赛况甚是精彩。选手们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展示了各选手的激情与活力。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事务中心成员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当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并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学生事务中心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重要基础,让各成员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办公技能大赛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第三届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