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月1日晚九点由咨询部组织举办的礼仪培训活动在事务中心大厅开展。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人李佳欣从仪容仪态礼仪、电话礼仪、接待礼仪三方面,为大家讲解相关的基本礼仪知识。在讲解的同时,礼仪示范人员张珂琳为大家呈现走姿、坐姿、站姿以及手势等标准礼仪动作,帮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各种礼仪姿态。礼仪讲解后是情景模拟环节,咨询部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错误及正确的情景演示,并与观众积极互动,加深同学们对礼仪的认知与使用。培训结束后,事务中心副主席吴晨雨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

此次礼仪培训的圆满举行,促使全体接待人员掌握现代商务礼仪的基本要领,增强工作人员礼貌意识,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素质,树立学生事务中心良好的服务形象。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举行第二次全员大会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业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