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业务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学生事务中心于10月26日中午12点对大一新成员进行了业务考试。

这次考试在5305、5501进行,其中咨询部和办公室在5305;业务部、调研中心和外联中心在5501。试卷分为A卷、B卷两种类型,试卷的内容主要为各部门的基本业务、事务中心的相关常识、学生手册相关知识、事务中心工作手册相关内容以及学生处相关老师的办公地点。在考试之前已将各部门所有的知识点进行了总结并将其整理到一起,作为这次考试的题库,方便参加考试的人员进行学习,试卷上涉及的内容均从题库中抽取。考试过程中每位成员都认真的答题,考试作风良好。

这次考试的目的在于大一新成员进行阶段性的检测,他们对学生事务中心的整体业务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是对他们在事务中心的这一个月里的学习成果进行一个总结。为了考出水平,真正提高素质和能力,大一新成员需要在平时闲暇的时间或者工作中学习相关业务,有力地促进了全体人员对事务中心业务知识的掌握,达到了以考试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的效果,这对新成员将来在事物中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个人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礼仪培训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