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学生事务中心于9月27日在学生事务中心对大一新成员进行了第一次业务培训。

在业务培训开始之前,第五届学生事务中心的常委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这次培训由业务部杨琪主讲,主要对咨询部、办公室、业务部的相关业务:档案的查询、新生登记表的填写、失物招领的相关流程、待人接物需要注意的地方、学生证的补办、学生证的充磁、乘车区间的修改进行了讲解,简单的阐述了这些业务的流程,对于这些业务办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强调。

这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大一新成员对学生事务中心的整体业务有个简单的了解,方便他们在今后的值班过程中能够更好的处理随机事件,也方便他们在处理非本部门业务时,能有个简单的解决方法。减少面对突发事件时,手足无措现象的发生。

这次培训的最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席吴晨雨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大一新成员提出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学生事务中心好好地努力,在这里有收获,得到成长。相信他们在学生事务中心的日子里变得更好、变得更加优秀。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业务考试
  2. 下一篇:第四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