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校领导杨同毅、郭金创、龙希利、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了集体收看。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他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看到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信、无比自豪。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科学内涵、吃透精神实质、领会精髓要义,学以致用、笃学笃行,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机关各单位、各二级学院(部)组织教职员工、在校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作者:潘月明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业务考试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