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20194月21日上午9第四届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在学生事务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学生事务中心咨询部策划,大赛邀请了事务中心指导老师朱祥龙老师,事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欣老师等专业老师担当大赛评委,来自不同部门的10位选手各显其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激烈角逐。

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即兴演讲四个环节组成,在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奋笔疾书,展现着多面的业务能力;抢答题环节,各位选手你争我抢,表现出扎实的基础知识;风险题环节,各位选手或勇于挑战或稳中求胜,完美的将对自我能力的认识融入比赛中;即兴演讲环节,也就是决赛环节,两位选手分别从价值观与时事方向切入话题,在展现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冠军由来自业务部的杨琪夺得。

最后大赛评委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本次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大赛在赛制上进行了突破和创新,题目设置用心,打破了事务中心内部的局限,结合了时事热点和学生手册等相关政策,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同时也希望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业务培训
  2. 下一篇:学生事务中心18-19学年第一学期各窗口业务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