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响应学校号召,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四项基本素质,关于“大学生的基本素质”演讲比赛于2018年11月17日14:30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25名学生参与比赛。    

比赛以现场自主演讲和即兴演讲的形式展开。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就“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通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优胜者,票数排列前六名被确定为“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演讲比赛的优胜者。由事务中心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此次活动展示大学生自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对于我校精神文化建设也是一次有力的提升和促进。不仅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知识,培养创新能力,拓展国际视野,而且更好地发挥了学校文化育人基地的作用。在提升大学生基本素质的同时,也建立出了一个温馨和谐校园。

                                     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日

    

   

    

      

  1. 上一篇:爱校如家新闻稿
  2. 下一篇:学生事务务中心各部门九月份业务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