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如家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校师生爱校爱教爱国、敬业立业创业热情。以宣传学校历史和成就为切入点,以搞好学科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以凝聚校友人心、振奋师生精神、提升学校声誉为目的,在“9.27”第33“校庆日”来临之际,开展“爱校如家”为主题的“校庆日”系列活动。

征文在“到梦空间”报名时间为20189月2818点至103日12点,报名ID353550。文稿报送时间为2018年929日至10月10日。

征文以校史变迁、校庆抒怀、师生情谊等为内容,反映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畅谈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表达对学校的感恩和祝福之情。

征文比赛有41名同学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3名:苗露丹、胡佳妮、叶亚蕾。二等奖6名:季孝洁、王芊芊、刘秉鑫、马晨阳、、孟倩、杨清硕。三等奖12:王志涛、刘舒宁、李育慧、谢雨晴等;优秀奖20名:崔梦云、姜新宇、刘嘉楠、吴若楠、陈姝宁、潘飞等。

学生处

20181010

   

  1. 上一篇:学生事务中心登山活动成功举办
  2. 下一篇:关于“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