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登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为增强事务中心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让事务中心各成员拥抱自然、锻炼身体、缓解压力,学生事务中心于2018年10月14日成功举办了登山活动,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登山前,全体成员在事务中心集合并分组,各队伍佩戴好队伍标识,并提前到达凤凰山下。用游戏“你划我猜”来决定上山顺序,之后各队开始登山。登山途中藏有福袋,各队自行寻找并于活动结束后进兑换。根据各队上山时间给各队加上相应分数。成功登顶后,事务中心全体成员组织了坐地起身、踩气球、六人五足等游戏并记录了各队得分情况。最后大家拍照留念后有序下山。活动结束后,得奖队伍分别兑换了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利于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学生事务中心大家庭,促进了各成员之间的良好关系,也有利于营造和谐、积极、热情的学生事务中心服务氛围。

   

  1. 上一篇:滴滴打车调查总结报告
  2. 下一篇:爱校如家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