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中心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庆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224号晚,学生事务中心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学工部副部长朱祥龙、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陈颖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年度工作总结。回顾过往,我们硕果累累、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激情澎湃。总结中指出中心工作的进步与不足明确了中心进步方向并对中心的未来给予了期许与厚望提出中心成员秉持科学管理便捷高效的工作理念为中心的未来新局面

 为激发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优秀看齐职责对标发扬“育人为本,服务学生宗旨大会本年度优秀部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颖老师发表总结讲话。为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她勉励大家始终要把“育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践行到生活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中心的未来贡献力量,并进一步提出了学生事务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对未来工作安排作出明确部署,激励全体成员不断进取。

元旦晚会欢声笑语拉开了序幕中心成员现场观众奉献精彩纷呈节目。大家以歌曲、舞蹈等形式展示了学生事务中心成员们的才艺,并在过程中穿插着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成员们通过这次年会收获丰富过程中部门员工互相交流和学习,对学生事务中心的整体运营和发展更全面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都用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学生事务中文化

新一年新气象新征程,我们将以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推动学生事务中心的发展严谨规范作风务实工作态度拼搏争先行动投入到工作当中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不负当下,不惧未来,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协力谱新篇

 

  1. 下一篇:增添言值,提升言面——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普通话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