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赛道创佳绩,展实力促提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6日

进一步加强学生事务中心团队建设,促进各部门的交流合作,提高全体成员业务技能、服务水平工作效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业务能力大赛于11月25日举办,中心全体大一干事

业务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分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连线和简答六种题型,主要考察大一干事的业务知识与工作能力素养。决赛分为简述题、情景模拟和即兴演讲三种题型,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业务的灵活运用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在初赛中,选手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答题,内容涉及各部门业务、工作常识等。考试过程中,大一干事遵守纪律,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与认真的心态答题,各部门部长以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组织监考。

(业务能力大赛初赛)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试题,并进行简述题、情景模拟和即兴演讲三轮比拼。紧接着由评委进行打分,取平均分进行排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业务能力大赛决赛)

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主席王学萌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大赛既强化了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对理论知识的掌握,也提高了整体的服务水平和凝聚力,激励同学们在日后工作中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1. 上一篇:增添言值,提升言面——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普通话培训成功举办
  2. 下一篇:第九届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