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你的交际难题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问题:某天,过去的你跨越时空出现,并告诉你,你即将回到童年的某天,去改变某件事。当你闭上眼会出现一道门,回到你的童年场景,你直觉那是道什麽颜色的门?
  A、白色的门。
  B、蓝色的门。
  C、绿色的门。
  D、咖啡色的门。
  E、黑色的门。
  F、红色的门。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答案A、白色的门。
       从小,亲子关系有些紧张。家里对你的教育较独断、严厉,养成你压抑、挑剔的性格。会挑剔自己做的不够好,对於别人的小缺点也容易放大。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有点精神洁癖,无法忍受别人对你说谎不忠、失信。造成你在人际相处上也容易让别人紧张。建议你,偶尔要给自己弹性的空间。

  答案B、蓝色的门。
       你从小就常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即使有管教严厉的师长,仍左耳进右耳出。你时常放空,爱做梦,却鲜少付诸行动;有天赋,却懒懒的。朋友眼中的你好相处,但在重要时刻,却不是好决策者。脑中有许多计画,却没有全力冲刺,或乾脆说服自己时机未到,不愿尝试突破。建议你果断些会更好。

  答案C、绿色的门。
       从小,父母的赞美,你视如珍宝;父母的无意批评,你也很在意。因你对「爱」的敏感与渴望,导致心房紧闭。但你会对自己认定的对象掏心掏肺。和你成为好友、情人,就是一辈子承诺。然而当你爱错对象,便难以自拔,总纠结好久难以忘怀。建议你在渴望别的人爱之前,先拥抱自己的不完美。

  答案D、咖啡色的门。
       从小,家里的教育较传统,也可能是隔代教养,所以对家人有很深的牵绊。你的性格比较随和,会为了维持和平,做出违心之举。你守旧、念旧,抽屉里堆满过去的回忆;面对已疏远的爱情,也迟迟无法放手。活在他人的期待下,牺牲太多,到最後连自己都不认得自己。建议你,要为自己而活。

答案E、黑色的门。
       从小,父母工作忙、管教严厉,使你们渐渐疏远。就算想要亲近彼此,也会感觉到一道无法跨越的墙。导致你悲观的个性,凡事先往不好的方面想。你的性格较为刚烈,不容易被说服,认定的目标就会埋头做,即使错误也不愿低头、放弃。建议你,感情中没有对错,太过固执会失去真心爱你的人。

    

下面几种事物,你最喜欢的是?
  珍珠——答案D
  琥珀——答案A
  珊瑚——答案E
  翡翠——答案B
  水晶——答案C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早败光了
       有时候觉得很无奈,因为做任何事情都会觉得不顺利。有时候也疑惑,人家的事情总是做得那么好,可是为何自己的工作总是遭遇别人挑错呢?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有时候还会愤怒,为是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你的人品很早就被败光了而已。从现在起,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心浮气躁,而是脚踏实地地干好,说话前要想一想……人品还是容易攒成的。

B、还剩一点儿
       你的人品倒也不是差,毕竟思来想去,自己明明不算一个坏人,也没有怎么违反规定,也不会去害人!但是谁说无害的就是有功啦!有的时候消极的人生态度,也会扣掉人品的。正如现在,你还剩下一点儿的人品。如果想要人品快快地升上来,还是赶紧努力地向善,做好事,关爱他人,不再做一个消极的人,积攒自己的人品值吧!

C、正在积攒中
       可能是你很早就意识到,自己的人品要败完了,因为它时刻都在消耗,如果不懂得积攒更高的人品,未来的日子说不定真的很难熬!所以你迅速地行动起来了,为要攒攒人品,做了很多的努力。不管是帮助别人,还是摆脱中庸的老好人姿态,充分地展现出自己的能力,魅力都要蹭蹭地往上升。毕竟只有人品升上去了,想要的才会成为现实。

D、迟早得败完
       可不要觉得自己还是有剩挺多人品,就沾沾自喜了哦。毕竟如果你不努力的话,人品也迟早会败完。正如俗话说得好,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生好事就难了。不过好在,你平时做人也算是不错了,对待朋友,都是以诚相待,做事情也有自己的原则的,工作上的努力也不差。未来的日子里,还是要很好地努力才行,否则,迟早也得败完。

E、人品挺多的
       你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有细密的思考方式,平时也比较注重修养自己的身心,积攒自己的人品。所以你的人品还是挺多的。不过,你有的时候会因为情绪左右你的决定。你心情好的时候,你简直就是一个天使,经人们送去各种温暖与关怀,而心情一理不好,你简直就是一个恶魔。这不大好,要想时刻保持着好的人品,运气保持稳定,还是要平衡心态哦。

  1. 上一篇:测试你的随机应变能力
  2. 下一篇:看一看你的交际难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