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时光慢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自我鞭策、自我成长、砥砺前行,许下一份期盼,给未来一份承诺。心理咨询中心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时光慢递”活动,活动时间持续到31日。
       活动准备期,心理咨询中心准备了精美的信封与信纸,让同学们将自己对未来的期盼记录在最美的载体上。活动初期,在二餐宣传区进行了为期三日的宣传活动,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宣传期间,工作人员热情宣传、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并分发精美的信纸与信封。参与者在信纸上认真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期望,并通过将信件投递到二餐门口或六教一楼时光慢递信箱的方式参与活动
       心理咨询中心将妥善整理,保管好信件,做好保密工作,一年后的5月25日由校心理工作部成员负责将信件寄到参与者的手里。每一位参与者在写信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自己的鼓励与信念,也对未来的自己寄予了一份期盼与祝福。

  1. 上一篇:6月2日“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心理咨询中心本周将暂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