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为了加强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心理咨询中心特举办“5.25”logo设计大赛。用简单的图形或文字符号将特殊的含义表达出来,引起同学的情感共鸣。
      获得"logo设计大赛"一等奖的是会计学院邱岳。

他的设计理念:
    1.图标整体采用了山东工商学院校徽的配色(CMYK模式下色彩可能略有变化)和线条,色彩清新明快,昭示了心理健康向上、朝气 蓬勃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
    2.图标整体形态是一个飘逸的字母“M”,取心理健康的英文“Mental health”的首字母。
    3.将“M”拆解开就是“5.25”,指“5.25心理健康日”。其中数字“5”和“25”分别构成鸟的形态,而小鸟有一种积极进取、放飞理想的精神;右边小鸟的尾巴向上扬起、左边小鸟的尾巴成为心形,寓意只要保持向上的心态就会有一个健康的内心;中间的红点就像一颗炽热的心脏,象征心理健康、积极、向上。
    二等奖的是经济学院王志涛、国际教育学院孙思慧。
    三等奖的是法学院刘玉婷、统计学院季洁昕、人文与传播学院宋园园、外国语学院孙鑫。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1. 上一篇: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
  2. 下一篇:心理咨询中心“时光慢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