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6月2日,“梦想点亮芳华,励志成就未来”——5·25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决赛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孟兰兰、潘红,大学生辩论队队长、沐风文学社新闻部部长担当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首先大家一起观看选手的介绍视频,随后各位选手便开始了精彩的演说。选手们或激情昂扬,字字铿锵,或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声情并茂的演说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师生,现场的气氛也被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唐史汀同学夺得,她眼神坚定,语气从容有力,她在演讲中深情地说道:“如果梦想是寄给将来的自己的一封情书,那么励志就是哪怕一路上风雨交加,山路崎岖,而你仍然收到了来自过去的情书。”评委和观众都被她饱满的情感所打动,她的演讲获得了台上台下一致好评;二、三等奖分别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获得。选手们在喜悦与感动中收获了青春感悟,在拼搏中尝到了成长的滋味。
       赛后,评委孟兰兰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聘书。本次演讲比赛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全校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凝聚力,扩大了影响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上一篇:刘向锋副院长在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上的讲话
  2. 下一篇:“阳光心情,一路同行”心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