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工作部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工作部由学校总部和各二级学院分部构成,总部以心理咨询中心为基础建立,由心理咨询中心会长兼任总部部长,副会长兼任总部副部长;各院分部由各院学生会设立,由学校总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领导。其主要职能是进行各个学院的心理状况调查,并及时反馈给心理工作部总部。以促进学生心理健康为宗旨,帮助同学们维持心理健康。

 心理工作部各负责人于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在六教十四楼进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提出了各院心里工作部的具体工作与相关原则。提出,各院举办的心理活动都要向总部报备,鼓励各院主办自己院内特色心理活动,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各心理工作部要重视常规建设,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对各自相关活动所用文稿和相关书面材料及时存档备案。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部与总部保持联系,积极配合总部开展工作。

 为保证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部工作可以更好的展开,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会议提出各院需选拔阳光天使。阳光天使驻于同学们之间,可以更方便的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有问题也可及时向总部反馈。后期也会对阳光天使进行培训,为阳光天使更好的了解帮助同学提供保障。

 心理工作部的建立是我校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心理工作部总部和各二级学的心理工作部可以共同协调,了解我校学生心理状况,促进我校师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1. 上一篇:心理普查‖带给你温暖的心理测试
  2. 下一篇:烟台大学西望桥公益组织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