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西望桥公益组织来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月27号,烟台大学西望桥公益组织来到山商,与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交流, 西望桥组织在4604教室开展公益长跑活动,并开展了丰富的游戏活动。

 西望桥公益组织,亦称“西望桥”,是一个由高校或更高学术机构在校大学生自主运作和管理的公益组织,主要面向西部贫困山区,公益活动的范围包括贵州、云南、广西等偏远山区,成立于2009年11月1日。

 西望桥公益组织致力于创造一个平台使青年可以亲自带领青年团队,通过公益活动培养青年领袖特质和青年责任意识。

 西望桥公益组织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让青年更好的融入社会,通过支教助学等公益活动用我们的语言和行动去感动一部分人,影响一部分人从而带动一部分人参与公益,传播公益理念,提高自身品质,达到助人自助和促进社会进步的目的。

 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与烟台大学西望桥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兄弟社团关系。并且未来也将携手共进,共塑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1. 上一篇:山东工商学院心理工作部成立啦!
  2.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 把“趣”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