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山东工商学院“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于2018年06月09日在山东工商学院第3教学楼104室圆满结束。

 为响应山东省高教工委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特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举办“时光慢递”、“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和“logo设计大赛”三个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关爱自我、关注心理健康,活动进展顺利,闭幕式圆满结束。

 “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闭幕式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中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进入决赛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同学们的演讲精彩绝伦、慷慨激昂,展现了各自对"让阳光洒进心底"独特理解。正如孟欣玥同学所说"尽管有时候,你可能会发现,理想和现实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二十岁的我们就应该拿出满腔热血的勇气去奋斗,在生命最青春光亮的岁月里,用积极的心态去学习、去生活,看淡一切你所遭遇的不幸,迎接,面对,拥抱我们的未来,人生就应充满斗志,随时给自己一份坚强,暗香佛袖,心底生暖,接受命运的挑战,不困于心,不畏于情,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相信此刻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坚持,一定会变成清晨最柔和的一缕阳光洒进我们所有人的心底。"

 接下来进行的是颁奖典礼。获得"logo设计大赛"一等奖的是会计学院邱岳,二等奖的是经济学院王志涛、国际教育学院孙思慧,三等奖的是法学院刘玉婷、统计学院季洁昕、人文与传播学院宋园园和外国语学院孙鑫,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兼职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梅花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 获得"让阳光洒进心底"演讲比赛一等奖的是工商管理学院孟欣玥,二等奖的有经济学院刘晓蝶、信息与工程学院成发勇、计算机与科学学院曹远,获得三等奖的有统计学院的赵贝倪、公共管理学院的常远、金融学院的孟金瑶、工商管理学院的孔佳和杜宾双,由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兼职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潘红老师为各位同学颁发奖品和证书。

 最后,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决赛暨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一次体验,更重要的是引领同学们更多的关注心理健康,树立关爱自我的意识。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树立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心理健康是个长久的话题,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也会继续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1. 上一篇:第十五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
  2. 下一篇: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