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学生处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校园宣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全学生资助制度”重要讲话,推动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落实,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的育人作用,5月28日,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喷泉广场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校内咨询活动。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咨询、易拉宝展示、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不仅让贷款学生对贷款所需材料、还款流程、还款期限和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入了解,还宣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帮助更多学生熟悉国家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助于形成良好的资助体系。

   通过本次咨询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贷款政策,促进了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为建立健全资助制度体系奠定良好基础。(作者:胡丽丽  摄影:胡洪昆)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度我校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助学贷款】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