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于近期在各学院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通过展示资助政策宣传PPT和播放资助政策宣传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省级以上奖助学金等国家各类资助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同时,宣传大使们结合自己的情况,分享了个人成才和学习经历,在精神上给予了同学们很大鼓舞,更加坚定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决心。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从我校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中推选出的优秀代表,在学生中有感召力、示范性,是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主要力量。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资助政策,更有利于我校充分利用好政策进行帮扶,实现资助与育人紧密融合,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1. 上一篇:国奖来袭,你会是下一届获得者吗?
  2. 下一篇:【专题活动】学生处举办“10.17扶贫日”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