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学生处举办2019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勤工助学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全面的技能训练,5月13-23日,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了2019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我校共计60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训练营涵盖情绪管理、领导力炼成、感恩励志教育、礼仪修养、文书写作、职业生涯规划、户外素质拓展等主题培训内容,针对不同类型岗位学生特点,着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励志、感恩、强能、善施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校勤工助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励志强能训练营的举办,是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管理规范化的探索和实践。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勤工助学上岗制度,以发展型资助理念为引领,充分发挥校内外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1. 上一篇:纸短情长║“旧书相传,温暖如初”—预热已久的爱心书籍传递活动终于来啦!
  2. 下一篇:纸短情长║“旧书相传,温暖如初”——山东工商学院爱心书籍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