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资助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学生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6月18日,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东校区3503室为我校38位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以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开展了国家资助政策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副主席郗国庆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资助政策培训,详细讲解了“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奖助项目进行了梳理分析,并详细地解答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其他疑惑。

随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席任志敏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调安全。“安全第一”的意识要牢记,宣传中结伴同行,切记独行。疫情防控期间出门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做一名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益于国家的资助政策,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对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知。根据学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安排,38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将利用假时间,通过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等形式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扩大学生资助宣传效果,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实效

           

         

  1. 上一篇:金秋时节情更浓,资助政策暖融融——山东工商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 下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