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成功举办“10.17扶贫日”国家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积极响应教育局党委号召,贯彻落实全国“扶贫日”活动,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于纳川广场举办了“10.17扶贫日”国家资助政策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校通过图片展板、发放政策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同学宣传学生资助工作并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解读国家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在宣传资助政策的同时,还注意引导教育学生懂得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关心他人。

   本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入宣传了精准扶贫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了我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作用。让我校每位贫困家庭学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有效地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传统美德,共同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使困难学生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得到集体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1. 上一篇: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开展学生家访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建档立卡助力特殊群体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