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学生处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御寒衣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为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和关爱。12月12日,学生处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为我校95名山东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御寒衣物,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前期,学生处专门组织各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御寒衣物需求情况进行摸底,根据上报情况对学生需求衣物的样式、尺码和数量进行统计,确保每名学生都能领到确实需要的、合适的御寒衣物。同学们在领到衣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爱,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自己一定会直面困难,顽强向上,学好专业课程,用感恩之心对待他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寒假来临之前,学校将加强与交通部门的联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及节后返校提供便捷的票务服务。寒假期间,学校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生活状况,宣传落实党和国家、学校的帮扶政策,为学生及其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1. 上一篇:【专题活动】民建烟台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携手贵酒集团为我校35名学生捐赠“爱心车票”
  2. 下一篇:自强为骨,资助为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