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我校“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期学生资助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春风化雨七十载 资助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鲁教财函[2019]10号)文件要求,现就推选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山东省“奋进新时代资助人物”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接受过国家、省资助或奖励的学生(含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推荐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学习刻苦,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2.勇于克服在学习、科研、生活或其他方面的困难,吃苦耐劳,自立自强,拼搏奋进,有突出的励志事迹或个人成就;
      3.热爱生活,善施善行,积极组织或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感恩回报、创新创业、公益服务、抗击灾害等“爱心传递”活动,有突出成果或感人事迹。
      三、推荐人数
      各学院择优推选最多1名优秀学生。
      四、推荐材料
      1、文字材料:候选人填写个人申报表(见附件1),并提交3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和事迹概要,以及1500-3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
      2、照片:竖版半身照片1张,应为jpg格式,分辨率500*600。
      五、材料报送方式
      上报材料文件均以“学院姓名+学生姓名”方式命名,并于4月2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
sdgsxyzz@163.com;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4。联系人:张瑞,电话:0535-6893412。

  

学生处

2019年4月19日

  1.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精准施教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