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学习,近期学生处将对我校荣获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学生的优秀事迹进行宣传,并根据上报材料情况,择优推荐1名学生至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校2017—2018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

 二、报送材料

 报送材料包括学生个人简介、个人事迹和照片三部分。

 1、个人简介控制在200字以内,写明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院、专业、班级、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及以上)、参与的重大活动。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格式要求:字体为楷体四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2、个人事迹包括标题与正文两部分,1500字左右,使用第三人称。标题要简练鲜明,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正文要求主题突出、语言流畅、真实生动、感染力强,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鲜活的故事性叙述,尽量避免将思想品德、学习成果、实践创新、感恩回报、资助育人等内容简单机械地罗列成文。格式要求:文档为word版本,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固定值28。

 3、照片为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生活照片一张,横版,JPG格式,不低于3M。

 三、报送方式

 上报材料文件均以“学生姓名+学院姓名”方式命名,并于12月17日前以电子版方式报送至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邮箱:sdgsxyzz@163.com,联系人:张瑞,电话:0535-6893412。

   

   

 学生处    

2018年12月12日

  1. 上一篇: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开展学生家访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