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助】美国旧金山湾区齐鲁会馆捐助14名品学兼优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2月20日上午,美国旧金山湾区齐鲁会馆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文化交流部部长于爱国,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峰丽、归国华侨留学人员联合会主席韩存、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永彩以及来自学校11个学院的14名品学兼优的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市侨联副主席李泉代表捐资人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鼓励同学们树立“饮水思源,知恩感恩”的理念,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昂扬的精神面貌,回馈爱国华侨华人的一片爱心。此次捐资助学由祖籍烟台的美籍华人袁美玲女士牵线联系,美国旧金山湾区齐鲁会馆的各位理事共同捐资。

       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的海外捐资助学项目,将连续资助三年。学校党委统战部和侨联将加强与省市侨联组织和齐鲁会馆的联系,做好后续的资助对接和服务工作。(作者:孙黎丽  编辑:周海磊)

  1. 上一篇:《人民日报》报道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2. 下一篇: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事迹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