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20年大学生入伍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各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需统计上报我校2020年大学生入伍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我校2020应征入伍(含义务兵和直招士官)的新生、在校生以及应届毕业生。
       2、学校武装部已掌握的莱山区入伍的24名同学,各学院不需要重复上报(详见附件)。
二、报送方式: 各学院负责人将填写完整的报表模板(详见附件)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箱发给武装部尹飞燕
三、有关要求
       1、报送时间: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3日前上报,如入伍去向统计不及可于10月30日前另行上报,其他信息请务必按时上报;
       2、严格筛查:今年受疫情影响,我校学生在生源地入伍情况较多。入伍学生数量关系到各学院入伍计划任务完成比例。各单位要严格筛查,尤其是毕业生,确保不漏报一名入伍学生。

       


   

     

武装部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1. 上一篇:关于2021年六月份第三周(6.18)征兵进展情况通报
  2. 下一篇:关于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