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9月20日,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杨同毅、郭金创、龙希利、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驻烟某部政委徐清鹏出席大会。副院长刘向锋主持大会。
    院长杨同毅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军地携手为党育人,牢记使命为国育才”——感谢承训部队对学校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工作的鼎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代表学校党委向军训团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学工人员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郭金创要求全体新生,要把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发扬光大,努力学习、踏实实践,勇于创新、敢于作为,积极开启美好大学生活的新征程。郭金创强调,全体新同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爱党爱国情怀。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二要注重品德修养,铸就人生格局。自觉传承中华文明传统道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人生目标融入国家发展中。以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放眼未来的超越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承担民族复兴大任做好准备;三要坚持刻苦学习,培育良好学风。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养成终生受益的学习习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模范遵守学习纪律和考试纪律;四要提升综合素质,成就精彩人生。切实增强“四项素质”,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深刻理解和把握学校财富管理办学特色,加强财商修为。培养爱校品格,将爱校荣校品格转化为刻苦学习、奋斗拼搏的实际行动。郭金创勉励全体新生,要珍惜伟大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担历史重任、不辱时代使命,放飞个人梦想、绘就精彩人生。
    徐清鹏对学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共同的工作生活使军、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学习,携手共进,为国防工作和育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刘向锋在总结时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新生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学习、踏实实践,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聚焦“四项素质”提升,坚定理想信念、塑就人生格局、提升人生高度、成就人生梦想、丰盈人生厚度,努力成为智商情商财商协调发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对在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600名新生方队通过“1949、2019、70”等造型变换表演,向建国70周年献礼。32个方队踏着雄壮的解放军军歌依次走过主席台,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军姿展现了新山商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办、学工部、团委、招就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书记、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

  1. 上一篇:【图文】学校召开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2. 下一篇:学校举行纪明葵将军国防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