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9月16日,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新生用精彩表现交上了大学生活第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讲话,军训团团长王虎、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负责人、各院部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各军训方队精神振奋、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用威武军姿展现了新山商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郭金创向承训部队的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参训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在教官们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同学锤炼了顽强拼搏、勇于胜利的意志品质,形成了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组织观念,展现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具备了良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些好品质、好观念和好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院长谭秀森在开学典礼上的教诲,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要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充分利用专业竞赛、志愿服务、班级管理等活动平台,在与他人的沟通交流中,在为社会奉献的过程中,展示年轻人热情进取的风采;要始终牢记学习这个第一要务,通过对知识如饥似渴的学习和对真理孜孜不倦的追求,不断完善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要培养君子之风,时刻保持乐观豁达、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爱心和宽容、知识和智慧去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个人的道德品性和思想境界;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自觉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相连,通过系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信念,切实承担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

 大会上,共表彰了8个“内务卫生优胜单位”、7个“军训捕俘拳比赛优胜单位”,9个“歌咏比赛优胜单位”,21个“队列会操优胜方队”。此外,军训还评出了364名“军训先进个人”。(作者:朱祥龙  摄影:周海磊  编辑:王雁霖)

 

  1.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